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张路遥 张卉 2018-10-08 19:00 来源:管理学院

     为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10月7日,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徐州青少年宫、徐州市新东方培训中心开展了关爱邳州市八义集农村留守儿童活动,30余名八义集农村留守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徐州市青少年宫主任兼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钟玲、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忠习、徐州市新东方高校市场部经理曹欢、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指导老师贺瀚、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及三十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上午11时,“一米阳光,与你共成长”——留守儿童赞助会在博学二号楼C102室举办,会上,曹欢经理与贺瀚老师一同为孩子们赠送了助学礼品。中午,志愿者们带领孩子和家长们在学校食堂就餐,随后一起参观了图书馆、镜湖、焦作路矿学堂等校园景观。

下午14时,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前往徐州市少年宫学习体验创作了蛋糕DIY,观摩了传统艺术糖人的制作过程。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艺术实践的乐趣,更感受到了民间传统艺术的魅力。截至下午16时,张广石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护送孩子和家长们返回八义集镇,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据悉,从2017年1月起,管理学院对八义集100名农村留守儿童开展了电话心理帮扶、实现微心愿、暑期夏令营、暖冬行动、六一趣味运动会等关爱活动。此次“缤纷多彩,欢度国庆”关爱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管理学院学子将继续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与被关爱的农村留守儿童一起成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