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小峪煤业公司为职工健康买单

作者:张勇 2018-10-08 16:04 来源:煤矿安全网

“没想到在生产任务这么紧张的情况下,矿领导还为我们一线职工安排了免费的健康体检,真高兴。”10月1日,在小峪煤业健康体检现场,刚刚查完体的职工张超说。

为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小峪煤业每年为全矿接触职业危害人员进行健康查体,今年的职业健康查体10月1日开始,至10月21日结束,共组织全公司员工分系统、分批次进行健康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心电图、血常规、测血压、胸部平片、肝功能、等六项。为确保检查率达到100%,该公司高度重视,要求基层各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安排好职工体检。

近年来,小峪煤业始终把维护职工生命安全、身心健康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从源头上维护职工身心健康,大力加强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并坚持每年对接触职业危害人员进行职业病健康体检,形成了职业病防治长效机制,让职工以更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