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鹤煤三矿节后收“人”先收“心”

作者:许宏勋 2018-10-08 11:36 来源:煤矿安全网

本报讯 “同志们,今天是8日,‘国庆节’长假已过,大家应该收收心,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四季度的安全生产中,确保10月份过节不减产。”这是10月8日早上,河南能源集团鹤煤公司三矿矿长程章允在早调度会上向大家提出的要求,也充分标志着“国庆节”过后收心会在该矿全面拉开。

“国庆节”过后,该矿坚持把收人收心抓安全作为节后工作重点,认真做好节后职工收心工作,努力淡化节日氛围,收心聚力保安全,全力做好四季度的安全生产,确保全年奋斗目标的顺利完成。为此,该矿层层召开收心会,迅速将干群思想统一到决战四季度任务上,不断强化节后返矿干部职工安全教育,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现场,求真务实,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下井带班和下现场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跟值班和交接班制度,严肃劳动纪律,坚决杜绝各类违章违纪行为。另外,该矿还加大了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对下井人员进行认真排查,加强对疲劳人员、不安全人员、精力分散人员的查处和管理,并定期对不放心人员走访谈心,将不安全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三违”现象和安全质量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同时,该矿还组织开展了井下拉网式安全巡视和地毯式隐患排查,严禁安全环境确认准入制、领导干部跟班、身体不适等职工上岗作业。严查各区队职工出勤率,合理安排劳动组织,为节后快速恢复生产创造条件,呈现出节后人员出勤率高,上班秩序良好,较快进入工作状态的良好局面,集中精力投入矿井安全生产,全力确保四季度的安全生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