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高山煤矿党总支部: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李照萍 2018-10-04 15:39 来源:贵州能发高山矿业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思想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3日至4日,高山煤矿党总支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全矿党员、干部、技术员观看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
    据了解,该矿职工观看了《新田煤矿“10.5”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六盘水响水煤矿发生的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等警示案例片。同时学习了《关于落实贵州省永贵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县新田煤矿10?5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处理决定的通知》、《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关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义煤公司新义矿业5?22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的通报》及各工种安全作业规程措施制度
     “这次党总支组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让深刻意识到,安全绝不‘马虎’,在工作中要做到不伤害他人、不伤害自己,在今后中,一定要立足岗位,规范自身操作行为,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狠反一切“三违”行为,为延长矿井安全生产周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综掘队副队长卢元祥说到。
    一部部警示片通过血与泪的教训,警醒全体员工一定要珍惜生命,重视煤矿安全管理工作;让全矿职工深刻的意识到“条条规程血染成”、“安全第一莫忘记”。
    据悉,两部教育片讲述了两起典型煤矿事故案例,通过动画演示,图文并茂地还原事故现场,以血的教训警示煤矿企业必须牢记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搞好矿井安全生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