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高山煤矿:三举措 国庆节期间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李照萍 2018-10-04 11:48 来源:贵州能发高山矿业有限公司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确保矿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使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9月28日,高山煤矿通过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标准导向对全矿进行一次系统性大检查,并把此次大检查作为矿井安全管理水平的一次提升,对照标准严格考核,抓好整改。

坚持结果导向。大检查主要看工作效果,每个单位、每个专业、每个点要保证安全管控效果;检查人员要掌握标准,在检查过程中要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要求;加大检查力度,保证安全检查要有效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严格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矿井整体安全。

坚持问题导向。大检查要对照平时的各项检查和上级的每次检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对症下药,制定措施,现场整改。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心中有数,对于重复出现,反复发生的问题,要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坚决杜绝问题长期存在、重复发生。

坚持标准导向。标准就是安全生产标准化,要对照标准抓好日常检查和标准化管理工作。创建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主要靠日常管理,是动态管理,要时时刻刻、点点滴滴达到标准要求,才能经得起方方面面的检查。检查要对照评分标准,对照县安监局初审结果,对应现场管理、资料整理,做好各项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