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牢记安全,终生相伴

作者:王勇 2018-10-01 16:09 来源:国家电投白音华煤业公司
    安全是什么?安全是最平凡的寄托,最美好的期盼,时刻警示着我们,安全是关乎我们生命代价的砝码,是关乎我们每一个家庭幸福美满的天平,是关乎煤矿发展和稳定的保障,是一个又一个用鲜血写成的生命遗言。生命是什么?是美好的生活,是与家人团聚的其乐无穷相处的一生,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有幸福的人生,只有生命得到安全的呵护,一切梦想与幸福才有实现的可能。生命是春天河边轻轻摆动的杨柳,生命是夏天火红石榴的绽放,生命是秋天飘飞的枫叶,生命是冬天塞北的瑞雪。
    如果生命是一座大厦,那么安全就是这座大厦的基石和砖瓦,缺砖少瓦,生命的大厦就会钻风漏雨基石不牢,生命的大厦就会崩塌;如果生命是一棵树,那么安全就是这棵树的泥土,有了泥土,生命之树才有了立足之地,才能扎下牢牢的根基,经得起风风雨雨,顶得起酷暑烈日,茁壮成长,开出美丽的花朵,结出甜蜜的果实;如果生命是一只航船,那么安全就是岁月之河的航标灯,航船只有按照航标灯指引的方向前进,才能冲破惊涛骇浪,才能战胜暗礁险滩,驶向幸福的彼岸。
    牢记安全,它是生命的空气、雨露和阳光,与你终生相伴。
上一篇:祝福祖国母亲
下一篇:廉政之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