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集团广能公司救护大队举行“迎国庆”职工篮球赛

作者:周天勇 2018-09-30 10:14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9日上午,救护大队“迎国庆”职工篮球赛在绿水洞煤矿岭安山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大队工会主办,来自各中队和机关联队4支代表队进行了3场激烈对决,最终,冠军由直属中队摘得,机关联队摘得第二名。

        比赛现场,“抢球、突破、三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将赛场推向高潮,“加油!加油!加油!”的口号声沸腾了救护大队直属中队整个营区。比赛中双方球员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球员们敢战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此次“庆国庆”职工篮球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大队工会领导的精心组织和队员们的积极参与。通过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大队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拼搏进取、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