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达竹渡市厂精心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

作者:严有权 2018-09-30 08: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国庆长假来临,为了假日期间的安全发供电,川煤达竹渡市选煤发电厂精心部署,确保生产正常进行、向矿区输送优质电能,为矿山职工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提供保障。

该厂提前谋划,及时做好了燃料煤储备工作,在各煤矿放假的前提下保证燃料充足。加强了值班管理,规定发电车间、电检车间、发电科等单位管理人员节日值班实行双岗制,每天值班人员必须保证2人以上,值班人员严格执行一班四调,深入生产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加大了隐患排查力度,节前开展了一次专项安全大检查,整改了3条设备隐患,杜绝设备“带病运行”。调整了运行司机对设备巡检的范围、路线、时间,并认真做好留痕管理,使巡检工作更扎实,效果更突出。要求设备维修工作好充分准备,配备精兵强将,各种配件齐全,保证能第一时间处理设备故障,为节日期间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