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无私奉献,扬志愿精神——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校园专场讲座

作者:郑存智 陈佩羽 张卉 2018-09-26 19:26 来源:管理学院

为协助营造全员共同参与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校园氛围,9月26日,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图书馆报告厅协助举办金融知识万里行——“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金融知识进校园专场讲座。

下午2时30分,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报告厅门口准时集合,并开始了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在领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合理分工,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的前期安排,包括准备电脑、转换器等设备,对设备进行调试和帮忙布置会场等工作。活动临近开始时,由于会场座位有限,导致部分学生无处可坐,志愿者们急中生智,从旁边的教室搬来座椅以解燃眉之急。演出过程中,一部分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另一部分志愿者们参与道具的搬运工作。随着本次知识讲座结束,志愿者们留下帮忙清理并还原会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旨在协助老师们共同完成讲座的前期准备和后续收尾工作,确保知识讲座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志愿者们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更使其体会到志愿服务“无私奉献,提升自我”的深层内涵。相信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在日后的生活中更好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