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兵头将尾

作者:汪洋 2018-09-26 15:01 来源:煤矿安全网

兵头将尾

周淳,陕西丹凤人,是一名肯下苦,好钻研的好干部。他有着陕南人朴实的性格,肯吃苦,也很好学。逐步完善自身业务技能,很好的完成了上级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

一段时间来,他积极排查工作面隐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落实专人进行整改。坚持工作面零隐患开工,确保作业环境的安全。他要求所在的班组全体工友,紧密组织生产劳动,合理安排工序,确保每班生产任务的按时完成。每根锚杆逐一进行质量检查,确保工程质量过关。工友都经常取笑他:“差不多就行了,何必这么认真”,他却一本正经的说:“我们在这环境下工作,认真点是对自己安全负责”。

是的,只有对自己先负责,才会有对他人负责的。在区队安全生产工作中,他常常会以身边的事情教育他人:20149月份,在综掘队还是班长的他,就亲身经历了这样一件涉险事故8点班,当班正常掘进生产,放炮后工作面行进顶部联网作业,由于当班工人安全意识淡薄,急于赶工作进度,忽略了放炮后的“敲帮问顶”工作,支护工崇某,背对工作面进联网作业,被二牛背垮落活矸擦伤。这件事给了职工很深的触感,更加体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朴实的性格,造就了他现在的能力;踏实的作风,造就了他现在的位子;认真的态度,成就了他现在的成就。这就是我们“朝气蓬勃”好干将

上一篇:最美员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