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鲁班山北矿工会召开三季度工会主席例会

作者:廖玉兰 2018-09-23 19:21 来源:古叙煤田公司鲁班山北矿

9月21日,鲁班山北矿工会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3季度工会主席例会。矿工会委员、工会办人员及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基层单位工会对前3季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4季度工会工作的打算。随后,工会办总结了今年以来矿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4季度工会工作。

矿工会主席姚联国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级工会干部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要充分认识矿和基层队的工作现状,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强化工作作风,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把工会工作有机融入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中并发挥积极推动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各级工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工会工作业务知识和党纪国法,掌握相关制度,提高自身的业务知识水平;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要善于平衡时间,分清主次;要具备工作落实的观念,一分布署、九分落实;要完成目标考核、工会会费收缴、季度工作、群监员考核、工会活动等工作,以实际效果检验工作落实。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