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东公司:“五个一”活动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作者:王倩 2018-09-21 15:3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值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期间,董东煤矿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狠刹“节日腐败”歪风,切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效,确保节俭廉洁过春节。

 送出一批廉政书籍,为丰富党员干部廉政知识,了解廉政的理论意义和中国廉政建设的历史经验,发挥古为今用的借鉴和参考作用,矿纪委集中采购一批廉政书籍发给“四管”人员及其家属,让其认真阅读,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举办一场廉洁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生动精彩的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法规性,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从而警醒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不要碰触法律红线。

 发出一封廉政提醒书信。印发《致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封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双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落实纠正“四风”工作,廉洁过节。

 开展一次廉政谈话。组织四管人员开展节前廉政谈话,要求关键岗位人员在节日期间要突出廉政建设重点、强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好矿上的各项部署,以强有力的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关于廉洁过节的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签订一次廉政承诺。 紧盯“关键少数”,增强党员干部和重点人员的廉政意识。通过签订一次廉政承诺提醒中层以上干部过廉洁、简朴、文明的节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五个一”确保“八项规定”“十二个严禁”落到实处,警示提醒党员领导干部不越法纪红线、不碰纪律底线,绷紧廉洁自律弦。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