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两渡煤业强化责任转变作风

作者:刘洁 2018-09-21 08: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两渡煤业不断更新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管理、转变纪律作风,牢固树立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搭建一个网络平台。该公司通过内部OA网络建立学习园地,及时发布动态案列、工作通报等。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的同时,使广大干部职工以个人自学、研讨互动的形式深入学习中央、省市领导系列经典论述。
    开展一次专题讨论。该公司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围绕如何改进作风进行研讨。要求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创新工作思路、查找薄弱环节,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工作措施落实到基层。
    做好一次民主测评。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工作业绩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将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反馈相关科室和个人切实整改。通过群众测评、部门互评等方式,让每一名干部都清楚认识到自己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督促他们对照自身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