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梧桐庄矿纪委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作者:煤矿安全网岳荣杰 2018-09-19 13:35 来源:煤矿安全网

 

梧桐庄矿纪委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本报讯(通讯员岳荣杰 刘明明)今年以来,梧桐庄矿纪委紧密围绕党员干部“十不准” 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努力营造了“风清气正、勤廉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

该矿纪委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学习《河北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十不准”》和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明纪律、守纪律,懂规矩、讲规矩。同时,选取1-2个契合企业实际的典型案例,领导班子对照案例情况检视反思,提出整改措施,筑牢廉洁思想和行为防线,并组织重点岗位人员签订廉洁承诺书,促进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严格按规矩办事。党员干部通过接受警示教育,引导大家认识到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严肃性,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