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王村社区开展“庆中秋 迎元旦”乒乓球比赛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9-18 09:38 来源:煤矿安全网

王村社区开展“庆中秋 迎元旦”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加强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示我社区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20日,王村社区办公楼二楼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羽毛球,8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混打二个项目,采取淘汰赛制。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赛场上,选手们英姿飒爽,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球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比赛,同事们切磋了球技,丰富了体育生活,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
  此次比赛为职工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仅为社区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特长、激发活力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为街道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浅浅的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