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梧桐庄矿工会学报告比奉献报目标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9-14 16:37 来源:煤矿安全网

梧桐庄矿工会学报告比奉献保目标

 本报讯(通讯员 王庆州   曹江茹)梧桐庄矿工会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带领职工认真学习,并将其贯穿到工作中,助力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为打造百年强企夯实基础。

  该矿工会开展工会干部进基层宣讲活动,与职工面对面宣传、讲解、交流,形成结合工作实际学、服务职工践行学、引领职工共同学的良好氛围。举办“学报告、讲奉献、勇担当、创示范”知识竞赛活动,内容包括十九大知识、矿井专业知识、安全生产标准化等方面,让职工在活动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相关知识的巩固。同时,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开展,组织召开了“学报告、讲奉献”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推进会,劳模、工匠、技能大师、拔尖人才等20余名技术创新型人才代表聚焦十九大讲话精神,纷纷畅谈创新、共话发展、争作表率,激励创新人才再展新作为。综采二区工会在182308工作面开展了“赛质量、降成本、保安全”劳动竞赛,并对综合评比第一名的班组长给予物质奖励,极大调动了全区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