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高山煤矿:廉洁文化 进区队班组

作者:李照萍 刘琴 2018-09-14 09:21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增加区队的队务透明度,加强班组廉政建设,把“公正才敢公开、公开才能公正”的理念,贯穿于队务公开制度建设的全过程,使队务公开工作始终在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上运行。
      针对区队个别班组管理方式简单,或在工作安排与工分分配上未做到“一碗水端平”,造成员工流失的问题,该矿积极培育班组廉洁文化,消除了员工疑虑,助推了企业和谐发展。
    班组长选拔与标杆班组长评比中突出廉洁考核。坚持使用安全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专业技能强的人员,使班组长有“生产型”向“安全型”快速转变。每遇干部变动都对新提任干部实施任前教育,撰写廉洁保证书。
       班组工分及时公开。该矿强调一线区队要及时做好对员工出勤、工分、工资、奖罚及时、准确、全过程公开,保证了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将廉洁内容融入生产经营管理,与提高效益、真抓实干紧密结合,营造区队廉洁文化“小气候”。 
     采取民主接待日、廉洁检举箱等方式广泛听取一线员工意见,形成全体人员参与的全方位共建氛围。通过培育区队班组廉洁文化建设,使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