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兴煤业公司打好节前廉洁“预防针”

作者:张 玮 2018-09-13 11: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中兴煤业公司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制度,切实增强各级领导干部贯彻落实相关规定,坚决不踩红线,不碰红线,确保廉洁文明过“两节”。

该公司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禁利用职务和工作之便以任何借口向基层单位索要和收受钱、物;严禁违规吃喝、严禁以任何名义克扣、截留工人工资等行为,坚决制止“四风”,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违反规定的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

该公司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查处和纠正在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严格执行跟值班、请销假制度。进一步转变作风,多深入基层一线,帮助基层解决难题,认真做好职工思想调研、困难职工群众帮扶等工作。组织班子成员走访,倾听员工意见,认真处理好职工群众来信来访,及时有效帮助职工群众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张 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