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17工商3班开展暑假实践分享会

作者:皮焕梅 张卉 2018-09-09 22:11 来源:管理学院

为分享暑期实践成果,总结暑期实践收获,9月8日,管理学院17工商3班在博学4号楼B104室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陈雨杰主持,工商3班班主任刘尧出席了此次班会,工商3班全员到齐。

下午6时,随着主持人陈雨杰的介绍,班会正式开始。同学们按实践小组顺序依次上台介绍各自的实践内容。楼婧萱同学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探寻昆曲文化”的实践成果,精致的PPT配上视频展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昆曲文化的魅力。李仁常同学去了敬老院,他在帮助老人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老人的孤独,明白了关爱老人的重要性。彭昕等同学在辅导员贺瀚的带领下对八义集的留守儿童进行了采访调查,帮助他们一起学习。此外,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还包括去云南丽江支教、调查徐州文化、徐州香包市场调研、“校园欺凌”调查等。最后,刘尧老师对此次分享会做了总结,他鼓励同学多与社会接触,珍惜实践机会。本次活动在主持人陈雨杰的宣布下圆满结束。

同学们通过此次实践分享会相互交流实践经历,不仅让自己的实践变得有意义,也让他人了解了更多样的文化,收获了不同的实践感悟与体会。暑假实践活动充实了大学生的假期,丰富了大学生的实践经历,愿管理学院的实践活动越做越好。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