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新田煤矿:党员示范引领做表率

作者:余昂 2018-09-06 23:12 来源: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新田煤矿:党员示范引领做表率
    “党员就是领头雁、冲锋枪,关键时刻必须冲上去。”9月6日,河南能源贵州公司新田煤矿优秀党员张鹤松参加义务劳动时表态道。
     为营造整洁的地面环境,落实好环保工作,河南能源贵州公司新田煤矿结合地面主干道卫生、绿化带杂物等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清理后的仓库前后主干道,两侧无杂草、地面无积尘,看着都比较舒适。”选煤厂厂长兼区队二支部书记陈常州说道。“党员带头干,职工跟着干,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大家的积极性都比较高。”。
     此次义务劳动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比较凸显,义务劳动时间较计划提前1小时,工作标准超出计划预想,在圆满完成工作量的同时,增强了党员与职工的配合度和紧密型,凝聚了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余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