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新疆天业天域新实开展灭火器材年度检测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杜丽 2018-09-06 09:3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提高消防处理能力,有效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器材完好和正常使用,9月初以来,天业天域新实积极做好全厂各岗位灭火器材年检、维修工作,共维护保养检测灭火器372具、新增23具。

天业天域新实化工公司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方针,按照相关要求,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测、维修。本次灭火器材年度检测是近几年数量最多的一次,考虑厂区生产车间、岗位区域分散,公司组织全体安全人员按照台账对所属单位灭火器材数量、检测日期进行全面梳理、集中收集,并按规定对办公区域、重要生产部位、重点岗位的灭火器材配备数量进行核实,及时增补。同时,该公司各生产单位积极配合安全部门,做好灭火器材的年度检测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定期积极做好灭火器材年检、维护,保证了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有效,切实提高了企业的应急处置能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