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白音华煤业公司守土有责勇于担当力促党群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张恒飞 2018-08-31 08:45 来源:白音华煤业公司

为深入推进落实内蒙古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和“企业文化深植年”工作部署,全面总结上半年各支部党群工作,重点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促进年度党群工作任务目标完成。近日,白音华煤业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年中党群工作交流会暨8月份政工例会。

会上,该公司所属11个党支部重点围绕强基础、聚合力、创价值党群工作目标,逐一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党支部开展的亮点特色工作,并就党支部建设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政工部、工会办、监察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年中考核结果。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从党群工作整体效果、党内组织生活、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给予点评,结合公司在国家电投巡视和内蒙古公司巡察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入讲解了目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对近期及下一阶段党群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就重点难点工作进行着重剖析和分解落实。

通过本次年中党建交流会议更加认清了形势、凝聚了共识,增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树立了守土有责、勇于担当战胜党群工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政工部、工会办、监察部全体人员、各党群事务员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