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全学院学院举办“安全学科研究方向与前沿”讲座

作者:宋姝丽 2018-08-19 17:53 来源:宋姝丽

为帮助学生申报2019本硕博连读和直博生选拔,818日,学院于矿业科学中心A200举行办“安全学科研究方向与前沿”讲座,邀请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恩元教授主讲。符合申报条件的2015级本科生、部分学习成绩优秀的2016级学生参加了活动。讲座由学工办主任于基伯老师主持。

讲座中,王恩元副院长介绍了安全工程国家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相关情况,并从“安全科学研究方向”、“教授研究方向”、“安全学科前沿”、“团队研究领域”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安全工程学科未来发展规划和学科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安全理论与安全方法的相关内容,围绕风险识别、安全评价、安全设计等讲解了安全学科发展趋势与领域热点。他指出:“安全学科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学科,部分研究的方向是跨专业的,与许多学科都相关,这为‘大安全’的学科发展方向提供了支撑。”最后,王院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安全学科建设、博士生培养、学院对于本硕博连读和直博生选拔的条件及政策支持等问题。

此次讲座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明确的目标,同时宣讲学校学院关于本硕博连读和直博生选拔的政策,使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好自己今后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我院优秀学生选择攻读本校研究生学位的数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