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东公司 白永明深入山阳煤矿公司 合阳公司调研

作者:李辉 2018-08-17 15:38 来源:煤矿安全网

8月11日、13日,公司总经理白永明先后深入山阳煤矿公司、合阳公司调研。
 在山阳煤矿公司,白永明要求该公司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职责,集中精力扎实推进矸石场、货运路的基础配套设施扫尾工程。要建立健全环保监测机制,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及时查漏补缺。要加强安全监管,有效发挥领导干部带班、跟班巡查作用,重点加大对薄弱时段及零散岗位的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公司安全高效发展。


 在合阳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提升运输专项治理活动、安全生产“抓关键、补短板、强弱项、反三违、转作风”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白永明对该公司近期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该公司一是继续开展好提升运输专项治理活动,力争做到所有道岔、弯道合格率达100%,所有挡车栏、挡车器等安全设施质量合格率达100%,所有挡车栏、挡车器的安装位置、动作灵活性达100%,所有绞车完好率达100%,五人联签、IC卡管理规范达100%。二是加强安全生产标准管理,做好迎接股份公司检查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明年达到国家一级标准;三是紧抓安全工作不放松,不断优化和完善矿井通风系统,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