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兴煤业“三个着力”提党建

作者:蒋颖 2018-08-16 12: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兴煤业为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力,坚持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组织关怀等工作,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该矿党委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引导党员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通过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抄写党章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该矿党委通过建立党支部活动室,为党员学习交流提供了场所,重点在生产一线、技术拔尖人才和优秀青年职工中发展新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安全生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该矿党委把党风廉洁建设与矿井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并规矿务公开、效能监察等工作。与基层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领导干部、关键及重要岗位人员签订廉洁从业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