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华恒矿业公司 关爱女性健康 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作者:许敏 臧瑞 2018-08-16 12:1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扎实推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育龄妇女身体健康,山东华恒矿业公司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实现育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育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此次“两癌”筛查的对象为公司35-64岁的育龄妇女,为确保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取得实效,公司计生办采取召开计生网员会议,在办公网下发通知,在社区重要街道张贴发放“免费两癌筛查”的通知,并采取进家入户、微信宣传等方式,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两癌”筛查相关事宜,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不仅使育龄妇女认识到“两癌”的危害及防癌健康查体的重要性,而且提高了育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保障了育龄妇女的身体健康,增强了广大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