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达竹渡市选煤发电厂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体述职

作者:吴春林 2018-08-16 08: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川煤达竹渡市选煤发电厂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党建标准化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集体述职,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此次述职是在严格履行党支部标准工作法的基础上,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清单,以各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分别报告履职情况,主要是针对班子建设、党员发展、教育培训、三会一课、民主评议、谈心谈话、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所有述职内容要求论据充分、工作开展过程效果叙述完整,以更好总结经验做法,查摆问题不足,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并将其作为“党支部标准工作法”达标竞赛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