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孙越崎学院“圆梦创青春,双创再启程”vital10暑期实践活动第一分队在徐州移动采访

作者:胡玉宁 2018-08-15 16:58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孙越崎学院暑期实践团队第一小分队胡玉宁、冯金鹏、孙晓慧、王锋枫四名成员在2018年6月16日对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及其销售地点进行了参观与采访。目的通过对移动公司销售业绩及其发展规模的了解,更深入的观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我国经济的发展状况。

我们先是在移动公司内进行了参观,然后在移动公司手机卖场内对销售经理进行了采访,问了相关的问题,并且录制了视频。最后拍照留念。

通过对工作人员的采访,我们了解到,近一段时间手机的销售量处于一个较平稳的状态;同时,智能手机普及且其更新换代很迅速;手机的主要使用人群还以青年人为主,大学生更是其中的主力,但智能手机在老年人的群体中也开始普及。

移动公司作为中国通信行业的一大巨头,他的经济的发展状况更能准确的反映出我国近几年以来的经济发展状况,同时移动公司的快速发展也体现出了我国近几年来通信技术的发达与成熟。同时智能手机的进一步发展也将是通信公司的发展新趋势;移动公司也将继续引导我国通信技术进一步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