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云冈矿举办“同煤工匠杯”首届青工技能大赛选拔赛

作者:安智慧 2018-08-15 14: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入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激发青工学技术,练本领,专研业务的热情,不断提高青工职业技能,选拔出优秀的青年人才,按照集团公司团委要求,8月14日,云冈矿团委在电气队车间举办了“同煤工匠杯”首届青工技能大赛选拔赛。

本次青工技能选拔赛共涉及综采维修电工、皮带检修、防爆检查等7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争分夺秒、挥汗如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成功选出各个项目的优胜者。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该矿青年高超的技术水平和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使员工在“学,比,赶、超”中牢固树立崇尚学习、主动学习的思想观念,在全矿范围内营造出“学技术、懂技术、爱专研”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