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安全学院与萧县陶楼小学达成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作者:孟子丰 宋霏 2018-08-06 20:46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更好地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体现当代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8月5日,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同安徽省萧县圣泉乡陶楼小学达成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刘世通老师代表安全工程学院签署协议书。

据悉,安全工程学院“仲夏希望”支教团已经在陶楼小学展开了12天的支教服务,校方对支教团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果表示认可,支教团也对校方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在双方的互相认可和肯定下,安全工程学院提出同陶楼小学达成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上午11时,安全工程学院刘世通老师到达陶楼小学,与陶楼小学刘凯校长见面。刘凯校长对刘世通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先带着刘老师参观学校的基础建设,随后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前景。刘老师也积极向校长询问支教团在支教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工作质量。中午,刘世通老师随同学们一起在学校食堂就餐,体验支教团成员在支教期间的伙食情况。下午2时,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签署仪式正式开始。在双方仔细阅读过协议书上的内容后,刘凯校长和刘世通老师分别代表安徽省萧县圣泉乡陶楼小学和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在共建协议上签字。协议签署后,支教团将共建基地牌匾交予陶楼小学,共建基地正式成立。

此次成立社会实践共建基地,不仅是对本届“仲夏希望”支教团的工作的认可,也是为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提供机会和条件。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志愿服务精神更是每个大学生都应贯彻和奉行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