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安全学院积极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讲活动

作者:高昕玥 2018-08-06 11:39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消费者维权知识,提高广大民众的维权意识, 3月15日,由云龙区消费者协会主办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315消费者权益宣传会在云龙万达开展。安全工程学院十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并展开宣传。

据悉,本次宣讲会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由云龙区消费者协会主办,云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云龙区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云龙区司法局以及万达商管公司联合协办。活动现场邀请了区监管分局、区标计科、区质监科、区特社科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答疑解惑。

上午十点,宣讲会于云龙区万达广场正式启动。在开幕式上安全志愿者们依次上台,由协办方亲自授予绶带。在主办方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在万达广场内积极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和消费者维权知识读本,并进行消费者权益的讲解,得到了市民的良好反馈。在向市民宣讲的同时,带领有疑问的市民前往咨询处。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有行人前来咨询有关消费者权益的问题,极大的提升了市民对消费者权利的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维护消费者权利的重要性,也锻炼了志愿者沟通表达的能力,更显示出当代大学生法律意识的提高,以及关心社会的责任心,展现了安全学子的风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