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金刚煤矿开展“十佳敬老孝老”、“十佳老有所为”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8-03 09:24 来源:煤矿安全网
金刚煤矿开展“十佳敬老孝老”、“十佳老有所为”之星评选活动
为大力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彰显矿区职工淳朴善良、尊亲孝道的优秀品德和老有所为、老有所成的风采,近日,川煤集团达竹公司金刚煤矿开展了“十佳敬老孝老之星”、“十佳老有所为之星”评选活动。
该矿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十佳敬老孝老之星”评选条件是工作积极肯干,无“三违”行为和轻伤以上事故,家庭团结,邻里和睦、尊敬长辈、孝敬双亲、热心老年公益事业,义务照料孤、寡、病、残老人,事迹突出;“十佳老有所为之星”评选条件是年龄60周岁及以上,自尊、自立、自强,品德高尚,退而不休,关爱家庭、支持子女工作,主动关心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脱困、矿区稳定等工作,尽心谏言献策,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深受矿区职工群众尊敬。评选活动分宣传动员、评选推荐、调查评审、表彰宣传四个阶段。评选活动结束,矿将在“重阳节”期间对“十佳敬老孝老之星”、“十佳老有所为之星”进行表彰奖励,并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其先进事迹,在矿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和老有所为、老有所成的良好氛围,推动文明矿区创建工作稳步向前。(余学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