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集团公司“三防”检查组到两渡煤业公司检查指导

作者:郝芊葑 2018-08-01 09:45 来源:煤矿安全网

集团公司“三防”检查组到两渡煤业公司检查指导      

           在雨季来临之际,为预防自然灾害事故,保证矿井安全生产与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集团公司“三防”检查组来到两渡煤业公司,对该公司雨季“三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根据专业的不同,分别在生产调度、安监处、机运区、地测科、基建环保、供应科等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矸石山、崔家沟材料斜井、崔家沟热风炉房、供应科库房、运销站排洪渠等地,以现场检查与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该公司雨季“三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汇总登记,要求相关部门四定整改落实。

通过开展此次雨季“三防”检查,能够使两渡煤业公司进一步做好雨季“三防”各项工作,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矿井安全度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