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开展无“三违”人员抽奖活动

作者:柴艳 2018-07-31 09:0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年来,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矿井安全事故、无违章、无隐患“三无”班组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矿井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为了促进该公司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激发广大职工杜绝“三违“的积极性,该公司工会于7月28日上午8时,在全公司内开展了上半年无“三违”人员安全大抽奖活动。本次参加抽奖人员由安检科严把职工安全关,将出勤率、作业质量、安全指标、有无“三违”行为等作为主要依据,根据今年1-6月份“三违”考核确定,共有180名无“三违”人员人参加了摇奖。

为了切实加强班组安全建设,不断增强职工的自保、互保、联保意识,杜绝“三违”行为,真正实现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来抓安全的安全观念,有效防止零敲碎打事故发生。董矿分公司工会提高了抽奖力度和奖品档次,奖品分为一等奖(捷安特山地自行车一辆);二等奖(海尔紫外线除螨吸尘器一台);三等奖(苏泊尔电热水壶一个);优秀奖(洗衣液或洗洁精或整理箱)。

通过此次开展无“三违”抽奖活动,既让广大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增强了安全意识,又让大家得到了安全不违章的奖励,在全公司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也为公司进一步建设安全型矿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