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职教中心管理人员接受综合评价大考

作者:赵一凡 2018-07-30 17:38 来源:晋煤职教中心

“通过今天考试才知道自己对管理业务知识的掌握确实还不够全面,今后我一定对照工作加强学习,推动支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再进一步。”走出考场,职教中心教学党支部书记苗常青如是说。为加强职教中心管理人员队伍的综合业务水平,7月25日,职教中心举行了一场管理人员全员参与的综合评价大考,考试题内容涉及面广泛,包括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两会”报告和“十九大”报告重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干部通用基本能力等相关知识点,将考试成绩纳入管理人员上半年综合考核评价结果,作为科队级干部调整、任用的重要依据,通过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推动中心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今年以来,职教中心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科学设定细则,明确考核机制,根据每名管理人员日常工作的各项表现及述职情况进行考核打分,对评定为“有待提高”的科队级人员要待岗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学习结束后要再次进行考核评价,合格后方能重新上岗。同时加强干部日常管理考核,从抓干部考勤、严格请销假制度等一件件具体事情抓起,在落小、落细、落实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对部分管理人员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将潜在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止“小问题”演化成“大问题”。通过建立考核奖惩激励机制,充分发挥管理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干部队伍中形成“人人想干事”的良性竞争氛围,为打好教学改革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