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土建七部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寄一线保生产

作者:常艳强 2018-07-26 09:04 来源:本站原创

     三伏酷暑,热浪袭人。面对高温酷暑和紧张繁重的施工任务,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土建七部多处着力做好防暑工作,为施工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正值盛夏,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土建七部承建的渭化彬州3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彬长铁运公司办公楼等工程也进入施工旺季攻坚阶段,在各个施工项目中,全体作业人员耐高温、顶酷暑,顽强拼搏,赶抢工期,表现出蓬勃向上的工作干劲。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维护一线工人身体健康,项目部及时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务人员准备了茶叶、花露水、白糖、藿香正气水等慰问物品。7月21日,由项目部班子成员将慰问物品送到一线工人手中,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浓浓情谊让一线工人感受到丝丝清凉,也倍添干劲。

据悉,这只是该部防暑降温、确保施工生产顺利生产所采取的一项举措。长期以来,该部把以人为本的思想融入到项目管理全过程,切实关心好一线工人生产生活。近期,面对日益炎热的三伏天气,他们积极采取了加强食堂伙食管理、熬制绿豆汤、避开高温时段施工等多项措施,不仅保障了职工身体健康,同时也有效激发了队伍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推动了各项生产任务的完成。

目前,该部正以公司“比产值 赛形象 保安全 创效益, 实现追赶超越”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认真制定竞赛生产计划,科学做好生产组织,积极打响施工会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铁运公司办公楼和食堂封顶的冲刺施工中,各施工现场呈现如火如荼的施工画面。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