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月矿南一采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桂建 2018-07-21 17:03 来源: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

              月矿南一采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7月20日,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南一采区党支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表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活动前,该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全区党员齐唱了《国歌》。活动中,全区党员就学习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研讨过程中,纷纷表示,我们都是党员要讲政治,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作为企业党员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工作,抓好党建工作促使各项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开展。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不论是学习还是工作,要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怀感恩之心,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搞好安全生产。研讨完之后,由支委成员领诵,与会党员齐诵了党章。

最后,全体党员排队缴纳了7月份党费,并如实填写了党费证。

 

                                   月矿:王桂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