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王坪煤电公司学习贯彻郭金刚在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暨半年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

作者:张佳佳 2018-07-19 08: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11日,王坪煤电公司学习贯彻郭金刚在集团公司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暨半年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王坪煤电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等在家领导和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约60人参加会议。

王坪煤电总经理重点传达了郭金刚在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坪煤电总经理指出,集团公司各单位和部门,在上半年紧紧围绕职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狠抓任务落实,勇于创新突破,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工作亮点不断呈现。郭金刚总经理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公司通过岩墙时,所采取的钻机打眼、密集支护、深孔爆破的经验做法,在全集团技术上有了新的突破。郭总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仔细分析了各单位在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郭总强调,要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管理,狠抓整改落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发展。对于安全要三重追责,追责个人、追责职能科室业务负责人、追责被检查单位负责人。正确处理好融资与环保、安全、负债率之间的关系。各单位和部门要突出关键、抓住重点,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王坪煤电董事长在会上指出:面对当前我公司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要提高广大干部的责任意识。必须对部分干部存在的责任意识不强、政治意识淡薄、知识匮乏、自身学习能力不足等问题高度重视,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适应当前企业改革发展的需求。要努力消除工作中存在的厌战情绪,静下心来搞工作,沉下身子抓落实,做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二是要抓好环保工作。尽快消化掉煤场存煤,完善煤场环保设施。严格落实环保法律法规的要求,在做好回收和标准化工作的前提下,科学组织生产。三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经营。彻底改变过去的工作方式,变压力为动力,积极应对当前形势要求。

王坪煤电党委书记在最后强调,要对集团公司郭总提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反思,自动对照整改。尤其是在干部作风转变方面,切记“不能只低头走路,不抬头看天”,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紧跟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对于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升认识,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保安全。二是关爱员工,爱护干部,团结一心保稳定。三是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心协力抓党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