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高山煤矿:以“五化”开展质量标准化大检查

作者:李照萍 2018-07-16 15:19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切实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建立安全生产,打造本质安全型平安和谐矿区,促进企业建立和完善自我约束、自我保障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近日,高山煤矿按照“动态化、常态化、专业化、精细化和问题责任化”的“五化”的原则考核各部室、区队充分发挥我矿在安全生产管理中的地位和作用,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质量标准化大检查由矿安监部负责组织开展每月不少于两次井上井下全面安全质量标准化动态检查考核,在检查中,矿领导率相关部门人员进入井下采掘一线工作面和井上地面要害场所以“听、看、查”的方式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对于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矿领导对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责令各单位进行整改,并由矿安监部牵头进行复查,整改结果须上报。安全矿长强调:要求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居安思危,强化管理,抓好职工安全培训,继续巩固安全生产形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