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盘江月亮田矿精心打造文明环境

作者:煤矿安全网侯祥西 2018-07-16 08:18 来源:煤矿安全网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生产服务公司

                                                       贵州盘江月亮田矿精心打造文明环境

       近日,月亮田矿生产服务公司精心打造优美整治的文明环境,干部职工纷纷剪花移苗,共建和谐矿区。

       随着矿区“整脏治乱”工作的深入开展,生产服务公司把内院当做重点整治对象,将院中杂停乱放的摩托车、三轮车等“请”到了院外,要求停在11采区摩托车停放点。院内杂物统一归整,在车间及楼道摆放垃圾箱,从源头上加大了对乱扔乱吐现象的整治力度。制定文明卫生制度,倡导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讲道德、讲文明的时代新人。

      七月,正值百花盛开的大好时机,生产服务公司将各车间门前花池划分给各车间和各组,明确责任,号召干部职工踊跃捐献花草。几天时间,几十种不同的花草植物移值到了院内,有玫瑰、吊兰、仙人掌和海棠等植物。其中,机修车间钳工班职工何大品,将老家马牙沟1米多高的4棵桂花槐也搬进了院内。

       月亮田矿:侯祥西

工作单位: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宣传科

联系地址:贵州省盘州市盘关镇月亮田矿宣传科

联系方式:15085844388

邮    箱:15085844388@163.com

邮编:553532

注:此稿件已经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宣传科科长李韬审核并同意发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