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通风区党支部开展“7.12”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张峰兵 2018-07-13 10: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牢记事故教训,时刻遵章守纪,严格按章操作,确保夏季通风期间以及下半年安全生产,7月12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羊东矿通风区党支部在值班室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铭记历史、勿忘安全”“7.12” 瓦斯煤尘爆炸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由该区党支部书记沈继革主持,副区长王浩从地区概况、事故经过、事故原因、事故教训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7.12”瓦斯煤尘爆炸事故案例,用这起沉重的事故案例给全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随后,组织全区职工开展了“一通三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职工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党支部书记沈继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铭记历史、勿忘安全”,戮力同心,担当起“一通三防”安全哨兵的责任,全力搞好安全生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事故教训,立足本职岗位,自觉遵章守纪,坚决按章操作,确保安全生产。

         通过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给全区干部职工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使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遵章守纪和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全区顺利实现下半年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