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开展钢丝绳专项大检查

作者:靖赛 曹树峰 2018-07-13 10:02 来源:山能新矿

为保障矿井安全生产,近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机运办运输专业开展钢丝绳专项大检查。

专项大检查分单位限时自查和专业集中检查两个阶段,检查内容分资料检查和现场检查两项内容,其中资料检查主要包括对钢丝绳进货渠道、钢丝绳资质证件、性能检测、钢丝绳台账、钢丝绳领用等资料进行检查。现场检查对钢丝绳外观、使用情况、钢丝绳检测、钢丝绳滑头插接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存在问题由分管项目部负责整改,整改完毕后提交验收申请,由提运专业安排专人组织验收,对未按期完成的单位,必须限时督办并落实考核。

此次专项检查的开展,加大了矿井钢丝绳检查力度,有效杜绝了运输系统事故的发生,提高了设备的完好率和安全性。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