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集团公司对曙光煤矿开展二季度安全大检查暨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

作者:黄雪敏 2018-07-12 10: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6月2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郝志军、师敏携集团公司二季度安全大检查暨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组到曙光煤矿进行检查,该矿在矿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井下、地面两个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对该矿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采掘、通风、机电运输、安全培训应急管理、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等多个方面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专业组通报

在通报会上,首先由各专业组分别就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评分,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该矿对照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分析、闭合整改,提高矿井自纠、自检能力,同时要对照标准,寻找差距,采取措施,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师敏指出:要找到当前的重点问题,从现在抓起,从细节抓起,提前准备,全面着手,强化落实,掌控全局;矿领导要精心组织上下齐动,全面落实的同时要有突破点,要对照专业全面落实,变被动查改为主动对照,变查一改一为举一反三,变前期安排为抓后期落实,强抓现场管理,规范职工行为,严格遵守“规程规定”,更要振作精神鼓舞士气,全面转变当前形势,力争全面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郝志军在对曙光煤矿近期现状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分析后指出:一、要积极面对当前形势,变压力为动力,对自身隐患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理性分析积极应对;二、要在当前情况下提升工作效率,有目的、有计划、有要求、高效率的开展工作,算清经济账、实现零亏损;三、要在现有的工作面上好好下功夫,全面提升对“标准”的要求,多从技术方面进行分析,严格对照专业标准进行生产判断,同时充分利用科技项目优势,优化队伍建设,提升生产组织能力,在标准化过关的同时进一步实现高产高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