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西焦煤集中开展上半年工作调研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7-12 09:59 来源:煤矿安全网

7月4日—5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华太带队分别到西山煤电及销售板块各单位进行调研,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西山煤电,武华太要求,要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通过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高资产证券化率、加快推进兼并重组、大力培育新兴产业等有效举措,切实激活企业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通过全面推行契约化管理、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推进优质资产、“腾笼换鸟”等方式,切实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推进改革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通过持续跟进对接及争取政策支持、汲取经验教训及加强审计工作、减少法人户数及加大考核力度等有力措施,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针对销售板块,武华太要求,各单位要坚持“六统一”战略,在提高铁路运力、增强服务意识、保证产品质量、加大清欠力度、提升运行质量等方面做文章,推进煤炭销售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地巩固长协战略成果,从加强上下游合作、完善指数建设、推进外采统销、强化煤焦联动、优化产融结合、发挥品牌效益等方面发力,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提升企业的话语权。

调研中,武华太还就安全生产、经营管控、人才培养、党建等工作提出相关具体要求,并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全局的站位、前瞻的思维、宽广的眼界深入研究融合发展路径,通过优化顶层设计、加强协同合作、用好信息平台等,坚定不移地走好融合发展之路,用非常之力、恒久之功全面开展好各项工作。

山西焦煤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调研中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此次调研会精神,按照山西焦煤年初制订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总结好上半年各项工作,全面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安全管理,加快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对口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各子分公司以契约化为主的各项指标“双过半”完成情况、五届六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精神及山西焦煤党发〔2018〕1号文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中,领导们还分别为获得今年山西焦煤“示范党支部”称号的基层党支部进行了挂牌,了解了党支部工作情况。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