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古城煤矿: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丁悦 2018-07-12 09:36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日前,古城煤矿党委组织全矿党员,分两批次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感受峥嵘岁月。

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共同缅怀先烈,寄托无限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开国首席大将粟裕骨灰撒放处,罗炳辉将军、汉斯希伯和陈明、辛锐夫妻等烈士墓前,全体党员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思先烈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传承优良传统的决心,强化了使命担当。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逐一参观了沂蒙革命历史展、沂蒙精神展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展览,透过图片、实物和故事,全面了解了革命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时期等各个阶段的沂蒙老区发展历程,重温了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历史,领略了沂蒙大地上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党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深,坚定了听党的话、跟着党走的信念。

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党员们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的工作热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