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李沟矿业纪委组织学习河南能源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作者:梁三梅 2018-07-10 15:50 来源:本站原创

李沟矿业纪委组织学习河南能源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7月10日下午,李沟矿业公司纪委组织学习河南能源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明华、党群部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高明华对河南能源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他从五年以来的工作回顾、工作体会以及今后四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目标,对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讲解;明确报告对未来四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所具有的重要指导意义。

       高明华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报告与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相结合,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 二是把学习报告与提高自身岗位工作能力水平相结合,切实做好各自的具体工作;三是把学习报告与提高自身写作功底相结合,进一步提高起草文件、撰写总结报告等文书类写作功底。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把报告的要求和部署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转化为过硬的工作作风,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努力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李沟矿业全面完成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梁三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