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新建煤矿开展掘进系统技术比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7-09 14: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6月18日,新建矿举办掘进系统技术比武,全矿6个生产采区,共40人参加此次比武。

此次技术比武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按照综合成绩进行排名,矿领导对此次比武高度重视,要求生产科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新建矿以本次比武为契机,切实抓好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精心组织技能培训,以快速、有效的方式,取得培训实效。

在00101工作面比武现场上,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一场赛技艺、比速度、拼实力、秀绝活的技能大比拼随即展开。比武共分两个专业,一是掘进打眼,二是装岩机操作。比武现场个个摩拳擦掌、志在必得,展示了精彩技艺,秀出了个人风采。最终,掘进打眼专业,五采区参赛队获得了第一名,一采区、三采区分别获第二、三名;装岩机操作专业,开拓二区参赛队获得了第一名,开拓一区、五采区分获第二、三名。通过此次技术比武,各单位取长补短,激励广大职工不断成长成才。

据悉,新建矿各系统将依次开展技术大比武活动,比武活动注重实效、覆盖面广,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为技能型人才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提高技艺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全矿职工岗位技能水平的再提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