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盘江月亮田矿政工科对生产服务公司党支部进行 ——目标化管理工作测评

作者:煤矿安全网侯祥西 2018-07-09 12:01 来源:煤矿安全网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

                        贵州盘江亮田矿政工科对生产服务公司党支部进行

——目标化管理工作测评

7月8日下午,月亮田矿政工科对生产服务公司党支部进行目标化管理工作进行测评,此次参加测评人员有单位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20人参加测评。在政工科副科长吴法科宣读文件后,党支部书记进行回避,此参评人员对党支部目标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测评。

此次测评项目有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开展、融入中心工作、服务职工群众、书记表率作等工作进行了等次“好、中、差”的测评,参加测评人员认真填写《测评意见》《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填写完后,统一由政工科副科长对测评表进行现场收缴密封管理,等待下一步工作。

测评过后,政工科副科长对生产服务公司党支部提出要求,不管是领导干部或党员及职工,都要把握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切入点,明确责任,要求党支部组建党建工作小组到各车间进行指导帮扶,对于仍然是听安排、不落实、无效能的党员干部进行“打假”,形成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良好从政环境。

月亮田矿:侯祥西

 

联系地址:贵州省盘州市盘关镇月亮田矿宣传科

联系方式:15085844388

邮    箱:15085844388@163.com

邮编:553532

注:此稿件已经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宣传科科长李韬审核并同意发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