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高山煤矿: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马富国讲话精神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07-04 11:57 来源:煤矿安全网

高山煤矿以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马富国讲话精神,促使各管理人员树立起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信心,近日,该矿组织党员干部以上人员,以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的形式全文传达了“6月28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同志在贵州调研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中,该矿党总支书记曹建波带领大家学习贯彻“6月28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同志在贵州调研的讲话”,并要求大家要认清当前形势,思想统一到,坚定信心,努力将把贵州公司打造成‘忠党报国,奉献河南,扎根高原,回馈贵州’的一面旗帜。

结束后,学习人员纷纷表示,一要深刻领会学习马富国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讲四提”活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聚焦“把贵州公司打造成贵州省的一面旗帜”,为河南能源全面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三要做好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