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珙县民兵应急连拉动演练活动在芙蓉救消大队举行

作者:谢培林 2018-07-04 11:10 来源:本站原创

    7月3日,珙县武装部组织在芙蓉公司救消大队开展民兵应急连拉动演练活动,以检验民兵应急连的应急出动能力情况。芙蓉公司救消大队出动指战员配合演练,承担了井下救灾项目演练。

 

此次拉动演练,是为有效检验民兵应急连临时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以及与矿山救援队伍配合处理事故时的应变能力。指挥所对民兵和矿山救援队伍的人员编成、任务分配等进行统筹及救援部署,快速将指令传递到各救援队伍,使民兵和矿山应急救援队优势互补,让各项演练任务圆满完成。

    救消大队在做好本身工作的同时,也更好的履职社会救援义务,保证在紧急情况发生时队伍能拉得出、用得上,从而提高队伍对各类灾害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真正成为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拳头”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